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5: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并就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星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持对标对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看看规定动作是否完成,自选动作是否出彩,找差距、强弱项。二是要做好“两个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做到“双轮驱动”、提升质效。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撰写心得,做到学思悟践。


责任编辑:陈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