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水稻乡第六届西瓜文化节开幕
6月1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第六届西瓜文化节开幕。近年来,水稻乡大力实施绿色兴农战略,把西瓜产业作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强力打造。
水稻乡第六届西瓜文化节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6-16 16:50: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6月1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第六届西瓜文化节开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陈德民、王志英、李谦、林迎春,水稻乡党委书记杨贤亮等出席开幕式。

微信截图_20210616153252

微信截图_20210616153501

开幕式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党工委办主任陈德民作开幕致辞。杨贤亮在开幕式上发言。近年来,水稻乡大力实施绿色兴农战略,把西瓜产业作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强力打造。水稻乡辖区的花西社区因特殊的沙质土壤,盛产的西瓜皮薄,含糖量高,以其独特的品质逐渐竖起了品牌,闯出了市场。

微信截图_20210616153516

水稻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花西社区西瓜产业的发展,坚持把西瓜作为绿色产业、富农产业、朝阳产业来重点打造。秉承绿色,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不断扩大种植面积和,努力把花西社区建设成为西瓜生产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科学研究中心,以西瓜为媒、广交朋友,展示水稻乡新农村、新农民、新农业的新时代风采。

微信截图_20210616153307

微信截图_20210616153319

本届西瓜节将持续3天,包括瓜王大赛、广场舞大赛等众多节目。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本次西瓜文化节增光添彩,同时水稻乡还将推出发展生态农业,打造绿色品牌和有机食品这一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打造瓜乡风情旅游特色,推广辖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