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观看革命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1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到大众电影院,观看开封市豫剧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河南省优秀展演剧目《党的女儿》,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该院7个支部共有30人参加了活动。
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观看革命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16 17:58:5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1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到大众电影院,观看开封市豫剧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河南省优秀展演剧目《党的女儿》,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该院7个支部共有30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该剧分为别离、余生、惊变、梦会、坚持斗争、英勇牺牲等六场剧情,讲述了一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剧目中的中华儿女,不畏强权压迫,不畏虎豹豺狼,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的自由,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昌盛,谱写了一曲曲响彻云霄的爱国主义壮歌。参加活动的党员被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所感动,纷纷上台与演员合影。

通过观看豫剧《党的女儿》,市人民医院的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个党员要信仰坚定,方能有“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