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心系患者送温暖 浓情端午暖人心
悠悠端午节,浓浓粽香情。今年的端午节,河大一附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禁探视、一人一陪护。为了让患者在端午节感受到家的温暖,该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李晓晖、护士长李云霞带领医护人员特意精心定制了100多个粽子送给住院患者,并送上节日问候,把温暖送到每一个病房、每个患者手中,让每一位患者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浓浓的温暖。
心系患者送温暖 浓情端午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1: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悠悠端午节,浓浓粽香情。今年的端午节,河大一附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禁探视、一人一陪护。为了让患者在端午节感受到家的温暖,该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李晓晖、护士长李云霞带领医护人员特意精心定制了100多个粽子送给住院患者,并送上节日问候,把温暖送到每一个病房、每个患者手中,让每一位患者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浓浓的温暖。

GetAttachment (2)

“粽”轻情意重,小小粽子的背后是医护人员的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收到爱心粽子的患者既惊喜又感动,暖暖的医患之情洋溢在整个病区。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