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常务副校长高如民一行到河大一附院交流座谈
为推进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院合作,近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副校长王天仕、吕银弟,教务处及医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到河大一附院交流座谈。该院院长张双林等在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郑先杰主持。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常务副校长高如民一行到河大一附院交流座谈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1: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为推进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校院合作,近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副校长王天仕、吕银弟,教务处及医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到河大一附院交流座谈。该院院长张双林等在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郑先杰主持。

座谈会上,张双林致欢迎辞,郑先杰介绍了院校合作的有关情况,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从医院概况、学生培养、发展展望三个方面汇报了医院临床教学及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合作模式、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高如民说,长期以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务实合作、共谋发展”中建立了真诚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在学校转制和新的招生形式下,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面临着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问题,需要与临床教学基地加强合作,借助临床医院等平台,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学生管理等诸多领域开展良好合作,使双方在医教协同、合作育人方面取得新突破。

张双林表示,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直承担着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临床教学工作,多年来相互支持、合作无间。双方加强合作,是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健康河南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医院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医疗与教学科研合作,医教相长,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建设,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