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郑大一附院吴豪阳教授莅临开封市口腔医院指导工作
6月10日下午,郑大一附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主任委员吴豪阳教授莅临开封市口腔医院进行疑难病例会诊和手术示教。
郑大一附院吴豪阳教授莅临开封市口腔医院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2: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6月10日下午,郑大一附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主任委员吴豪阳教授莅临开封市口腔医院进行疑难病例会诊和手术示教。

吴豪阳教授首先进行了疑难病例会诊,随后在种植中心实施了种植手术并直播示教。他以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技巧,精细完美地示教了种植手术中的各种细节。为提升学习效果,医院采取了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医院小会议室,相关医护人员在大屏幕上同步观看吴教授的现场操作,画面清晰直观,让大家受益匪浅。手术结束后,吴豪阳教授在院四楼小会议室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提问和交流环节,现场学术气氛热烈。

开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静宇莅临交流现场,并和吴豪阳教授亲切交谈。

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口腔医院院长李彩霞表示,今后医院根据患者需求和专业需要,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继续来院指导工作,以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