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
6月11日上午,开封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3: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6月11日上午,开封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开封市各县区及兰考县卫健委疾控股长、疾控中心主管主任及结防工作负责人、市直及驻汴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科科长、开封市肺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开封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董自阔、开封市肺科医院党总支书记侯建中、屈亚虹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董自阔科长主持。

侯建中传达了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董自阔针对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总结成绩和经验,更要发现短板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积极整改,不断提升我市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开封市肺科医院项目办公室主任陈冰利用统计数据总结分析了2020年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屈亚虹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结核病防治重点工作,并强调了今年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