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中医院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上级关于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的要求,市中医院迅速响应,院党委书记周广辉、院长王清峰靠前指挥,现场指导安排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抽调20余名精兵强将,紧扣建设标准,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接种门诊建设任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开封市中医院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6-16 18:04: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上级关于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的要求,市中医院迅速响应,该院党委书记周广辉、院长王清峰靠前指挥,现场指导安排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抽调20余名精兵强将,紧扣建设标准,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接种门诊建设任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6月10日上午,市中医院院长王清峰、纪委书记徐文丽带领公卫科、医政科、院感办等科室负责人来到临时接种门诊,现场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王清峰院长重点查看了临时接种门诊的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接种流程、优化留观环境、加强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下一阶段,该院将持续优化接种流程,进一步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和效率,确保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