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我奉献,我快乐 ——记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开封炫彩艺术团
​6月12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开封炫彩艺术团参加了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湖畔社区开展的端午节活动。
我奉献,我快乐 ——记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开封炫彩艺术团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14:49:19

6月12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开封炫彩艺术团参加了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湖畔社区开展的端午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40

早上7点30分,开封炫彩艺术团的队员们便来到湖畔社区和志愿者一起打扫卫生,整理现场。团长、志愿者马仁梅,还特意为这次活动捐赠了江米、蜜枣、粽叶,赢得大家交口称赞。本次活动,队员们精心准备了时装秀、舞蹈、戏剧小品,深受广大居民喜爱。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49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45

据了解,该艺术团经常参加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尚》杂志的大型公益演出,队员多才多艺,她们的时装秀《大中国》在开封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党史研究室举办的“建党百年巾帼献礼”模特大赛上荣获三等奖;丝巾舞《最美中国》在全国广场舞大赛荣获“九寨杯”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756

该团60位队员还参加了开封市广场操舞协会举办的庆建党百年公益演出,表演舞蹈《各族人民心向党》、模特展演《旗帜》,在河南省电视台录制的节目中表演《不忘初心》《各族儿女心向党》,具有一定的表演实力。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