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6月15日,禹王台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禹王台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2:25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6月15日,禹王台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副区长杨锦诚、王大州、许艳军、王旭鹤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军主持。

图片

会上,王大州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及事故情况,宣读了《禹王台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行动实施方案》;张红军对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图片

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陶毓敏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真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二是在工作上要真落实。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严格按照《禹王台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全方位、各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坚持“日报告、周研判”制度,有效管控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三是在责任上要真压实。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坚持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五铁”和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五从”标准,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乡办属地责任,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