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繁塔街道联合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展“每周五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共建和谐家园,6月11日,繁塔街道联合帮扶单位市文化旅游学校结合创文巩卫等重点工作,围绕辖区重点区域开展“周五大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繁塔街道联合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展“每周五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6:4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共建和谐家园,6月11日,繁塔街道联合帮扶单位市文化旅游学校结合创文巩卫等重点工作,围绕辖区重点区域开展“周五大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深入卫生清洁一线,手拿铁锹、扫把等清洁工具,分工明确、分区作业,逐一清理小区内散落在草丛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对道路、草坪里的烟头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辖区内的绿化带、道路干净整洁,分类垃圾桶整齐有序,在为街道创文工作打下坚实环境基础的同时,也让居民们意识到保护小区环境的重要性,共同营造出了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