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同时结合省民政厅关于《“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方案实施方案》安排,近期,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南郊乡,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户低保人员及困难群众。
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8: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同时结合省民政厅关于《“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方案实施方案》安排,近期,禹王台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南郊乡,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户低保人员及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慰问队都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被褥等生活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给困难群众送上一分抚慰和温暖。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