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考察组到市七中考察体教融合工作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6月10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陕西省政协常委杨育生等带领考察组一行14人,到市七中考察体教融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市教体局副局长王保赞、竞训科科长尤浩峰以及市七中领导等陪同考察。  市七中排球教练林强通过视频图像演示,从运动员日常训练方法、文化课安排情况、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成绩等方面,热情分享了该校在排球项目上实施多年的体教融合工作经验。
陕西省政协考察组到市七中考察体教融合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7:09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6月10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陕西省政协常委杨育生等带领考察组一行14人,到市七中考察体教融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市教体局副局长王保赞、竞训科科长尤浩峰以及市七中领导等陪同考察。 

市七中排球教练林强通过视频图像演示,从运动员日常训练方法、文化课安排情况、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成绩等方面,热情分享了该校在排球项目上实施多年的体教融合工作经验。考察组一行仔细阅读了市七中精心准备的资料册并参观了该校荣誉墙、健身房。考察组了解到,多年来,该校在排球项目上始终坚持“教体合一”的训练模式,该校排球队自20世纪90年代初建队以来,共夺得开封市各项排球比赛冠军30余次、省冠(亚)军20余次,10次进入全国前8名。多年来,该校累计为省级以上专业队伍输送高水平运动员28名,为高校输送高水平排球人才更是不计其数,其中包括国家男排原队长崔建军、国家男排原副攻手王进等。 

随后,考察组和该校师生又在现场就市七中排球队训练模式、体教融合具体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范围更广、层次更深的探讨,并与该校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