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全市2021年汉字大赛暨河南省汉字大赛开封赛区中小学教师赛前指导与教学培训会举行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1日,全市2021年汉字大赛暨河南省汉字大赛开封赛区中小学教师赛前指导与教学培训会在市集英小学举行。省汉字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题库命题人、省语言学会常务理事孙万里,省汉字大赛组委会成员杜学武,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出席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宋祥山代表市教体局致辞。他说,汉字是民族文化的化石,是历史的载体,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魅力。
全市2021年汉字大赛暨河南省汉字大赛开封赛区中小学教师赛前指导与教学培训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6:22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1日,全市2021年汉字大赛暨河南省汉字大赛开封赛区中小学教师赛前指导与教学培训会在市集英小学举行。省汉字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题库命题人、省语言学会常务理事孙万里,省汉字大赛组委会成员杜学武,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出席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宋祥山代表市教体局致辞。他说,汉字是民族文化的化石,是历史的载体,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魅力。他预祝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也预祝各学校在今年的汉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孙万里进行了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参赛方式和题型解读培训,并以《汉字溯源教学体系在一线教学中的应用与意义》为题作报告。市县街小学等学校的师生进行了比赛及教学经验分享,市汉字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邢璐讲解了开封市汉字大赛家庭赛具体组织实施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