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教体局慰问市体育中心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3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文柏松,市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市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娄和彦听取了现场施工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详细介绍,并实地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
市教体局慰问市体育中心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5:04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3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文柏松,市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市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娄和彦听取了现场施工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详细介绍,并实地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娄和彦对现场施工情况和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反复强调要注意施工安全,劳逸结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完成。 

施工方和一线施工人员对市教体局和市文投公司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切实可行的防暑降温措施,维护好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做到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