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高职组)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6月10日、11日,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高职组)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企业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本次比赛由来自我市4所高校的8支学生组代表队和来自省内外9家企业的企业组代表队参加。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高职组)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4:07

比赛现场。 全媒体记者 尹杰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0日、11日,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高职组)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企业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本次比赛由来自我市4所高校的8支学生组代表队和来自省内外9家企业的企业组代表队参加。 

学生组比赛分为情境营销和数字营销两个模块,全面考查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产品促销、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认真严谨,队员配合默契、运作高效。企业组的参赛选手从企业文化、市场分析和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综合阐述,既展现了他们对新时代市场营销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又体现了企业对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迫切需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