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健康与社会照护(护理)赛项(高职组)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举行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0日,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护理)赛项(高职组)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顺利开赛。赛项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共1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结合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内容,设置医院场景及家庭场景两个模块,具体包括工作计划书写、案例实践两个任务。
健康与社会照护(护理)赛项(高职组)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3:20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0日,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护理)赛项(高职组)在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顺利开赛。赛项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共1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结合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内容,设置医院场景及家庭场景两个模块,具体包括工作计划书写、案例实践两个任务。根据给出的案例描述,在“标准化病人”的配合下,选手须分别完成实践任务和文字表达任务。实践任务重点考核选手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文字表达任务重点考查选手的文字表达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