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英语口语技能比赛(高职组)在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举行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比赛(高职组)在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英语口语竞赛分为讲好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展示3个环节。
英语口语技能比赛(高职组)在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2:51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比赛(高职组)在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英语口语竞赛分为讲好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展示3个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展现了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平。在情景交流环节,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就疫情防控、国外学生到中国游学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赛事组委会还安排各位辅导老师在智慧教学中心通过智慧屏对整个赛事进行了观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