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餐厅服务赛项(高职组)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月10日,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高职组)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3所高职院校的32名师生参加,共包含中餐宴会摆台、宴会服务、休闲餐厅服务、鸡尾酒调制4项内容。
餐厅服务赛项(高职组)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2:03

认真比赛的参赛选手。全媒体记者尹杰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10日,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高职组)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3所高职院校的32名师生参加,共包含中餐宴会摆台、宴会服务、休闲餐厅服务、鸡尾酒调制4项内容。大赛规程对接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标准,考查选手餐前准备以及中西餐对客服务技巧,体现了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发展,此次大赛特别邀请开封中州花园酒店总经理范晓慧、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餐饮总监肖栋、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餐厅经理张省委、职业调酒师陈思宇作为评委。中餐环节分为主题宴会摆台和宴会服务两项内容,西餐环节分为休闲餐厅服务、鸡尾酒调制两项内容,均要求选手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所有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