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英语学科第二次教研活动在市十中举行 探讨高考新模式 创设写作新课堂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市英语学科第二次教研活动在市十中举行。该校副校长李书、教务处副主任尤伟偕该校英语教师欢迎市英语教研员李广林和全市英语教师的到来。  此次教研活动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市十中青年骨干教师赵瑞雪的公开课。赵瑞雪依据新高考题型的新要求,展示了一节读后续写课。
市英语学科第二次教研活动在市十中举行 探讨高考新模式 创设写作新课堂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6-16 08:40:05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市英语学科第二次教研活动在市十中举行。该校副校长李书、教务处副主任尤伟偕该校英语教师欢迎市英语教研员李广林和全市英语教师的到来。 

此次教研活动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市十中青年骨干教师赵瑞雪的公开课。赵瑞雪依据新高考题型的新要求,展示了一节读后续写课。在读后续写课上,赵瑞雪精心准备了设计教案,制作了精美的课件,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新颖有创意的教学方法,展示出了她的风采。她的课程内容既紧跟高考新要求,又突出体现了该校“一天一研”的教研成果。课堂上,学生高度配合,回答问题积极踊跃,展现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好学的精神面貌。课后,河大附中英语教研组组长李霞及李广林都对此节课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此节展示课为将要推进的此类课程创设了一个好模板。随后,李书对该校进行的课程改革及效果进行介绍。李广林对即将进行的教改和要使用的新教材进行介绍传达。参与教研的老师们表示,深刻感受到时间的紧迫性和教改的迫切性,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跟紧改革的步伐,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为迎接新高考、新教材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