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铁路中学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6月11日下午,市铁路中学全体党员齐聚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以“重温红色记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王浩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和聆听该校副校长邵继胜的精彩讲解,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对这位革命先烈产生了由衷的敬意。
市铁路中学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7:0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6月11日下午,市铁路中学全体党员齐聚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以“重温红色记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王浩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和聆听该校副校长邵继胜的精彩讲解,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对这位革命先烈产生了由衷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思想、崇高风范、高尚品德,要继承革命家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工作、开拓进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