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化建中学师生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6月12日下午,市化建中学党支部书记黄伟、团委副书记刘甲带领少先队员到顺河回族区开化社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王群森,为他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当日,市化建中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带着慰问品,列队步行到王群森家探望。在小区门口,王群森老人正在树下乘凉。他衣着简朴、和蔼可亲,见到同学们立即邀请他们到家里做客。
市化建中学师生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6:49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6月12日下午,市化建中学党支部书记黄伟、团委副书记刘甲带领少先队员到顺河回族区开化社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王群森,为他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当日,市化建中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带着慰问品,列队步行到王群森家探望。在小区门口,王群森老人正在树下乘凉。他衣着简朴、和蔼可亲,见到同学们立即邀请他们到家里做客。王群森从部队转业后到市化肥厂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他退休以后还积极参加社区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对中小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如今,耄耋之年的他依然精神矍铄,声音铿锵有力。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成为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同学们认真聆听,把王群森的话牢牢地记在心底。 

市化建中学通过开展红色主题活动,引导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保持革命精神,逐步把自己锻炼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