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邸阁乡切实提高网格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为推进全乡网格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日,通许县邸阁乡组织开展网格员培训,切实提高网格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通许县邸阁乡切实提高网格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5:05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为推进全乡网格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日,通许县邸阁乡组织开展网格员培训,切实提高网格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培训中,邸阁乡党委副书记朱博对新形势下网格工作新要求、新目标进行详细的解读分析,对相关文件要求进行逐条解释,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后台程序的操作方法和工作流程,集中解答了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同时,该乡对全体网格员进行了反邪教工作培训,提升工作人员反邪教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全面摸排查清管辖区域内居民家庭、出租房屋人员、重点管控人员等情况,并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各种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邪教组织的鉴别能力和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邪教,做到不信、不听、不传,有效结合“一中心四平台”工作,将反邪教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全面发挥网格员作用,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为邸阁乡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的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