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人社局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邵金忠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杞县人社局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1日上午,杞县人社局职工朗诵的诗歌《端午即事》《端午日赐衣》等,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当日,该局开展了“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端午诵读经典活动,通过朗诵经典篇章,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杞县人社局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汪少冲 邵金忠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4:16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邵金忠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杞县人社局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1日上午,杞县人社局职工朗诵的诗歌《端午即事》《端午日赐衣》等,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当日,该局开展了“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端午诵读经典活动,通过朗诵经典篇章,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随后,该局组织人员在职工餐厅开展了包粽子活动,大家互相分享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传递了快乐和喜悦,为干部职工注入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