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增强安全风险意识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季节性安全事故发生,由尉氏县门楼任乡政府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在该乡副乡长楚军强的带领下,对辖区内的企业、商户等采取逐项排查的方式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以检查代培训,现身说法,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尉氏县门楼任乡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增强安全风险意识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3:32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季节性安全事故发生,由尉氏县门楼任乡政府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在该乡副乡长楚军强的带领下,对辖区内的企业、商户等采取逐项排查的方式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以检查代培训,现身说法,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对辖区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门楼任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为契机,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将这项工作常态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