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翠园小区8号楼附近路上有大坑影响人通行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6月15日,市民李先生拨打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电话22960000反映称,翠园路中段、翠园小区8号楼附近路面上有一个大坑,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派人前来维修。  6月15日11时,记者前往翠园小区8号楼附近进行了实地察看。翠园小区8号楼位于翠园中路市光明医院斜对面。记者看到,楼下靠近南侧的机动车道有一个直径约60厘米、深度近13厘米的大坑。
翠园小区8号楼附近路上有大坑影响人通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2:02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6月15日,市民李先生拨打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电话22960000反映称,翠园路中段、翠园小区8号楼附近路面上有一个大坑,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派人前来维修。 

6月15日11时,记者前往翠园小区8号楼附近进行了实地察看。翠园小区8号楼位于翠园中路市光明医院斜对面。记者看到,楼下靠近南侧的机动车道有一个直径约60厘米、深度近13厘米的大坑。家住8号楼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是道路破损、年久失修造成的,不过前段时间附近老旧小区改造,这条道路也重新铺了沥青,但是这个坑却没有填平。不熟悉路况的车辆或行人走到这里,很容易被颠或绊倒,尤其是到了晚上光线昏暗的时候。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补这处坑洼路面,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随后,记者向“12319”城管热线反映了该问题。城管热线接线员表示,他们会尽快派人实地察看,对路面进行修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