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科技局开展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我市申报工作
目前,市科技局正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简称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我市申报工作,符合条件者可及时申报。  据悉,开展此项工作旨在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带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等。
市科技局开展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我市申报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16 08:18:0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目前,市科技局正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简称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我市申报工作,符合条件者可及时申报。 

据悉,开展此项工作旨在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带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等。按照相关要求,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所在单位应是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有较好的科研条件和研究基础。市科技局将统一提交申报推荐情况至省科技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