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6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80余名党建工作者,在开运驾校开展“五强”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16 08:16:06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6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80余名党建工作者,在开运驾校开展“五强”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开运驾校党支部副书记龙华首先作交流发言,从5个方面介绍了创建“五强”党支部的过程和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对开运驾校“五强”党支部设施建设、档案管理等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以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为目标,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基础保障强”基层党支部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