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和职工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好家风的重要讲话等,教育大家强化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理念。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16 08:15:3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支队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和职工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好家风的重要讲话等,教育大家强化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理念。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发扬者,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树立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