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市民考察团”到练城乡实地考察
6月11日,由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组成的通许县“市民考察团”,来到练城乡进行实地考察,观摩基层党建工作,体验实施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
通许县“市民考察团”到练城乡实地考察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6-16 08:13:19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6月11日,由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组成的通许县“市民考察团”,来到练城乡进行实地考察,观摩基层党建工作,体验实施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 

考察团成员一行,观摩了练城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参观了赵楼村中艺达鞋服有限公司、巧媳妇基地——安隆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了拐王村的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并深入拐王村的“汴南翠”产业基地,了解基地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带贫情况等。听着干部介绍近年来党和国家出台落实的惠民政策,感受村容村貌和老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考察团成员无不欢欣鼓舞、信心倍增。 

考察团成员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通许又好又快发展和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