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中共兰考县十二届委员会第18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6月10日,中共兰考县十二届委员会第18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兰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教育发展、城乡一体化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中共兰考县十二届委员会第18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01:58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6月10日,中共兰考县十二届委员会第18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兰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教育发展、城乡一体化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市、县领导李明俊、丁向东、魏随安、吴长胜、高秋玲、席建设、陶长生、朱春艳、王飞、付新禧、刘华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相结合,持续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战斗能力,推动兰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兰考县基础教育布局,教育部门要摸底排查全县教育资源分布情况,了解在校学生人数、执教教师人数等相关数据,积极与省、市教育部门做好对接,谋划好兰考县教育布局和教育资源优化调整工作,持续完善工作方案,推动教育布局和教育资源优化调整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谋划、综合研究工作,不断优化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改革。要加强城乡黑臭水体监管、治理,做好城乡环境保护工作。要发掘优秀基层年轻干部投入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激发基层工作活力;要充分调动基层协管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更好开展,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兰考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作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