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召开“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工作会议
6月9日,兰考县召开“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工作会议。该县领导朱春艳、耿红梅、史献志、王武生,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文化建设服务中心主任,以及“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兰考县召开“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6-16 08:01:16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6月9日,兰考县召开“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工作会议。该县领导朱春艳、耿红梅、史献志、王武生,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文化建设服务中心主任,以及“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关于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宣读了《兰考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示范点的决定》和《兰考县新闻出版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农家书屋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朱春艳、耿红梅、史献志、王武生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兰考县教体局、桐乡街道等先进单位代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递交2021年兰考县“扫黄打非”工作目标责任书。 

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艳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强调,并要求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认清职责、协调联动,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护苗2021”专项行动,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