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江西省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红军医院旧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等地,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红军烈士墓,积极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16 07:49:43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江西省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红军医院旧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等地,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红军烈士墓,积极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井冈山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升华思想。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