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围绕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开讨论,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最终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逐个发言讨论。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16 07:48:40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围绕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开讨论,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最终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逐个发言讨论。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国建发言时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于心,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效,以工作实绩助力开封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