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会议精神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关文件,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6-16 07:44:28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会议精神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关文件,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关乎市场秩序、发展环境和经济建设。全市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消费维权意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切实做好2021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履职尽责,维护市场秩序稳定;要认清当前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针对性,调动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主观能动性,实现社会各界多元共治,共建共享;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省局的决策部署和市局党组的要求上来,精准发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篇章。 

各县区(分)局12315指挥中心、消保工作、市消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