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奋力谱写金杞大地乡村振兴新篇章
6月15日,杞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开封市乡村振兴局局长于庆,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共同为杞县乡村振兴局揭牌。这标志着杞县乡村振兴工作将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
杞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奋力谱写金杞大地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6-16 07:43:44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报道 6月15日,杞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开封市乡村振兴局局长于庆,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共同为杞县乡村振兴局揭牌。这标志着杞县乡村振兴工作将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 

据了解,成立后的杞县乡村振兴局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赓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不断强化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奋力谱写金杞大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