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开封1个集体1名个人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表彰
记者昨日从市乡村振兴局获悉,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近日在京举行。
开封1个集体1名个人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表彰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6-16 07:43:07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乡村振兴局获悉,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近日在京举行。大会对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153个先进集体、25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兰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获评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开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艳丽获评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为兰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颁奖,兰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趁义作为先进集体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提出,当前“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地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其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全国各级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