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走在前作表率 推动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带队来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实地调研。
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走在前作表率 推动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6-16 07:33:46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带队来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实地调研。 

“今天来办理什么业务?顺不顺利?”“你感觉咱们的政务服务还需要在哪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在市民之家办事大厅,邵华来到办事窗口,现场向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了解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华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效”改革等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邵华指出,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在“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我市政务服务指标评价位居全省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建设智慧统战、构建大统战格局,并在郑开同城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继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