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苏诗海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宏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等参加会议。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6-16 07:32:49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6月1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苏诗海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宏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苏诗海指出,开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集中力量、聚焦重点,推进线索案件办理再突破。要加快办理进度,争取早日突破一批重点案件,确保6月底前基本完成线索查结任务,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深挖彻查、治建并举,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再深化。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排查无死角、安保稳维工作万无一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荣启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政法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协调,强化工作统筹,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挖掘选树一批先进典型,特别是为民办实事的好做法,形成强大宣传声势,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