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企业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6月15日,河南省良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企业服务专员、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中心主任杨丽娟迅速对接服务企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防控专题会议。
企业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6-16 15:17: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及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5日,河南省良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企业服务专员、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中心主任杨丽娟迅速对接服务企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杨丽娟传达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企业干部职工观看了5个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还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工作台账,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和治理措施,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压实工作责任。根据企业部门职责分工,逐项把工作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人,真正把生产当中存在的突出隐患排查出来,迅速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后,杨丽娟和公司负责人一起深入企业厂房、车间等生产区域进行了实地安全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