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建党百年 端午放歌 2021开封市端午诗歌朗诵会举行
6月12日下午,由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组委会和开封上河诗社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 端午放歌”2021开封市端午诗歌朗诵会举行,朗诵经典,赞美家乡,感怀屈原一脉相承的伟大爱国精神,彰显诗词文化力量。
建党百年 端午放歌 2021开封市端午诗歌朗诵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6-16 10:18: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6月12日下午,由中国诗歌春晚开封会场组委会和开封上河诗社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 端午放歌”2021开封市端午诗歌朗诵会举行,朗诵经典,赞美家乡,感怀屈原一脉相承的伟大爱国精神,彰显诗词文化力量。



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舞蹈中,诗会拉开帷幕。本场诗会以诗歌朗诵为主,穿插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走秀、乐器演奏等。诗朗诵《屈原颂》《不屈的诗魂》《信仰永恒》《读中国》等,古筝演奏《楚辞·橘颂》,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文艺节目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2000年前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求索辞风、爱国情怀以及当下充满诗意、蓬勃向上的开封新面貌,引导社会各界更加爱诗歌、爱开封、爱国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