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街道领导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6月14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人大主席马春晖、党政办主任李大伟、武装部长孟凯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亲切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粽子、西瓜、蜜桃、矿泉水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马春晖一行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励,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新贡献。
杏花营街道领导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5 18:04: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4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人大主席马春晖、党政办主任李大伟、武装部部长孟凯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亲切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粽子、西瓜、蜜桃、矿泉水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FZ10022784379_A1166335

马春晖一行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历,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工作中,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疫苗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