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民政局对养老院智慧用电情况进行回访检查
 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养老院用电问题,为全区17家养老院安装了智慧用电系统。6月11日,该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养老机构的智慧用电系统进行了回访检查。 据介绍,智慧用电是通过智能电流互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漏电电流和线缆温度。
顺河回族区民政局对养老院智慧用电情况进行回访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5 18:06: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申灿臣报道 今年以来,顺河回族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养老院用电问题,为全区17家养老院安装了智慧用电系统。6月11日,该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养老机构的智慧用电系统进行了回访检查。

据介绍,智慧用电是通过智能电流互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漏电电流和线缆温度。当发生异常时,智慧用电平台将通过短信和微信实时报警给用电单位的电工或安全负责人,并能将发生异常进行分类。这样,相关人员能够及时排查,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17家养老院,发现设备状态运转良好。养老院管理人员表示,自从装了智慧用电系统,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大大降低了电气火灾发生的概率。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