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金耀街道堌门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 浓浓邻里情”主题活动
 6月1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中华传统习俗,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金耀街道堌门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浓浓粽叶香,暖暖邻里情”主题活动。
金耀街道堌门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 浓浓邻里情”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5 18:05: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中华传统习俗,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金耀街道堌门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浓浓粽叶香,暖暖邻里情”主题活动。

FZ10022784381_A1166334

活动现场,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枕头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尽管下着小雨,仍然抵挡不住居民们参与的热情,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增进了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