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6旬妪竟是盗窃惯犯 尉氏民警跨市捉贼
6月1日上午,是尉氏县门楼任乡绠会,街道上商户、摊位林立,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就在一名购物的群众转身之间,他放在自行车篓里的两部手机不翼而飞。 价值6000多元的两部手机转眼被盗,尉氏县公安局门楼任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经过认真比对,发现盗窃这两部手机的居然是一名6旬妇女。经过警方紧张排查,最终确定此人系许昌市襄城县的王某。
6旬妪竟是盗窃惯犯 尉氏民警跨市捉贼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0:15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6月1日上午,是尉氏县门楼任乡绠会,街道上商户、摊位林立,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就在一名购物的群众转身之间,他放在自行车篓里的两部手机不翼而飞。

价值6000多元的两部手机转眼被盗,尉氏县公安局门楼任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经过认真比对,发现盗窃这两部手机的居然是一名6旬妇女。经过警方紧张排查,最终确定此人系许昌市襄城县的王某。

当日下午5时,尉氏民警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王某在家中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手机4部。

面对铁证,王某交代了当日在门楼任绠会上盗窃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同时供述了5月30日在尉氏洧川绠会上盗窃另外两部手机的犯罪行径。

目前,王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