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人民法院开展国际档案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祥符区世纪广场开展了“档案话百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祥符区人民法院开展国际档案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8: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6月9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祥符区世纪广场开展了“档案话百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过往群众宣传档案日的由来、种类、作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诉讼档案对维护当事人权益的重要作用以及诉讼档案的查阅流程等相关知识,并解答群众对档案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增加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特别是法院诉讼档案工作的了解以及对档案重要性的认知。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际档案日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拉近了档案工作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档案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深。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