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在开封市举行
6月15日上午,“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开封专场)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领导及我市功模民警和民警代表600多人聆听了报告。
“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在开封市举行
英模精神照亮奋进道路 榜样力量谱写忠诚赞歌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1:18

微信图片_20210615150221

微信图片_202106151502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615日上午,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开封专场)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领导及我市功模民警和民警代表600多人聆听了报告。

IMG_1259

IMG_1265

IMG_129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弘扬长霞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警心力量,筑牢忠诚警魂,省公安厅特别组织了这次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活动。

IMG_1261

IMG_1264

IMG_1268

报告会上,濮阳市台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二级英模乔进全,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兼社区民警、二级英模陈晓磐介绍了自己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事迹。4位报告团成员生动讲述了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原民警樊树锋、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昆如何以生命、热血、汗水谱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英雄的事迹催人泪下。

IMG_1270

IMG_1280

马中虎在讲话中说,当前,我市公安机关正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广大民警、辅警要以英模为榜样,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要在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感召引领下,扎实开展“弘扬长霞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活动,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彻底的对党忠诚、更加深厚的人民情怀、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报告会开始前,胡荣启等亲切会见了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李世锋率领的报告团成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