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6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充分激发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是该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2: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我们永远站在中国共产党的鲜红旗帜下,把我们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党啊,我的母亲,生日快乐!……”6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充分激发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是该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binary_middle

活动中,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市司法培训中心党支部分别组成6个诵读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为人民服务》《红船,从南湖起航》《党的赞歌》《可爱的中国》《有一首歌》《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红色经典篇目。诵读时,大家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感情丰沛,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沉郁顿挫,时而神采飞扬,在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感恩之情,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binary_middle (1)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弘扬了革命精神,而且充分激发了司法行政干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情感。大家表示,要从诵读红色经典中探寻初心,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