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办实事 惠民义诊促振兴
6月11日上午,由开封市肿瘤医院的专家及护理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在禹南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办实事 惠民义诊促振兴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6-15 13:58: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上午,由开封市肿瘤医院的专家及护理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在禹南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社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健康咨询解答,为群众提供专业的疾病治疗意见以及疾病的预防诊治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将党的温暖和社会关爱传递到人民群众身边,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