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近日,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开封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王贝教授前来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永刚主持会议。
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6-15 13:59: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近日,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开封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王贝教授前来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永刚主持会议。

王贝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全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战胜艰难险阻,走过28年的伟大历程,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随后,与会党员就近期党史学习和聆听王贝教授辅导授课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进为民服务的情怀,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永刚书记强调,全院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投入医院中心工作,提升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能力,以“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英勇姿态与无畏精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出彩开封贡献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洋